4月3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党员代表10余人,赴富平习仲勋陵园开展祭奠扫墓活动,以无比崇敬之情缅怀习仲勋同志为党和革命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为了度过一个教育意义深刻的“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使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党的革命宗旨,更好地传承革命遗志,接受心灵的洗礼,岐山分公司特组织开展这次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开展清明祭奠活动

2019-04-04 09:20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李志杰

4月3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党员代表10余人,赴富平习仲勋陵园开展祭奠扫墓活动,以无比崇敬之情缅怀习仲勋同志为党和革命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为了度过一个教育意义深刻的“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使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党的革命宗旨,更好地传承革命遗志,接受心灵的洗礼,岐山分公司特组织开展这次祭奠习仲勋同志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习仲勋陵园,大家身穿正装,整齐列队,在松柏环绕、庄严肃穆的习仲勋墓碑前,肃立默哀三分钟,并三鞠躬,以沉重的心情倾诉哀思。

在习仲勋纪念馆,讲解员认真细致地讲解了习仲勋同志在76年的革命生涯中,对党和人民、对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和革命生涯中的点点滴滴。大家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缅怀了习仲勋同志的光辉业绩及卓越功勋。

本次清明节祭奠活动,深化了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提升了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思想意识,为奋力实现一流配电网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和谐美丽幸福新岐山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 李志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