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甘肃新能源公司酒泉风场单日发电量达444.11万千瓦时,创2014年投产以来的历史新高,以实际行动为正在召开的“两会”献礼。该公司始终以贯彻国家能源集团和甘肃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为落脚点,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全力围绕提质增效中心任务,外抓机遇,内抓管控,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报道 > 正文

甘肃新能源公司酒泉风场单日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2019-03-11 09:31 来源: 国家能源集团 作者: 齐辉东 裴凯

3月5日,甘肃新能源公司酒泉风场单日发电量达444.11万千瓦时,创2014年投产以来的历史新高,以实际行动为正在召开的“两会”献礼。

该公司始终以贯彻国家能源集团和甘肃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为落脚点,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全力围绕提质增效中心任务,外抓机遇,内抓管控,多措并举,保发增供。

筑牢安全生产基础。该公司加强设备安全管理,提高设备运行稳定性,不断增强职工责任心,将违章考核“无差错”纳入月度绩效管理,杜绝各类违章行为,多措并举保电量。

不断细化风机定期维护、巡视等工作。该公司全面梳理风电机组、升压站设备、输电线路多发、易发故障点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确保设备缺陷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理,切实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

不断加强设备运行管理。该公司紧盯AGC曲线变化情况,充分利用风功率预测系统,合理安排风电机组及输变电设备检修维护工作,切实提升机组可利用率,确保大风期间设备满出力运行。

加强指标对标管理。该公司对日、周、月发电量、利用小时数、故障率等数据,每天生产早会进行分析,每周月进行总结,深入挖掘问题、查找短板,为长周期安全运行、提高发电量打下坚实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