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至3月7日中东电力展MEE将在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届时亨通将携输配电线缆解决方案、海洋工程线缆解决方案、石油平台线缆解决方案、海上风电解决方案、超高压陆缆解决方案、EPC总包工程等系统解决方案盛装亮相,期待与来自全球的客户及合作伙伴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洽谈,共话行业态势,探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相约迪拜!中东电力展亨通邀您共话能源互联新未来

2019-03-04 14:49 来源: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 

2019年3月5日至3月7日

640.webp.jpg

中东电力展MEE

将在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届时

亨通将携输配电线缆解决方案、海洋工程线缆解决方案、石油平台线缆解决方案、海上风电解决方案、超高压陆缆解决方案、EPC总包工程等系统解决方案盛装亮相,期待与来自全球的客户及合作伙伴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洽谈,共话行业态势,探寻行业发展新机遇。

640.webp (1).jpg

2019年中东国际电力、灯具、新能源展览会(中东电力展,MEE)由世界著名的英国IIR展览公司主办,是中东乃至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展览盛会,被评为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

目前,中东北非地区政府加大对电力行业投资,面对中东地区广阔的市场需求,亨通大力推广电力与新能源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共赢能源互联新未来。

2019年3月5日——7日

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号:H6D20-D

亨通诚挚的邀请您参观指导

期待您的光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