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我们的20年”远光之夜在珠海隆重举行。来自国网电商、南方电网、东北财经大学等嘉宾莅临晚会现场,与逾4000远光人一同重温20年创业征程,展望未来新发展。晚会由充满年代感的舞蹈《风华正茂》开启。远光软件董事长陈利浩先生上台致辞,对嘉宾、客户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全体远光人表示感谢。他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远光软件:重温20年成长路 欢歌畅想新征程

2019-02-27 17:33 来源: 远光软件 

2月22日 “我们的20年”远光之夜在珠海隆重举行。来自国网电商、南方电网、东北财经大学等嘉宾莅临晚会现场,与逾4000远光人一同重温20年创业征程,展望未来新发展。

晚会由充满年代感的舞蹈《风华正茂》开启。远光软件董事长陈利浩先生上台致辞,对嘉宾、客户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全体远光人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司是全体远光人同舟共济的自治体,每个同事都是自治体中平等的一员。每个在远光奋斗过的同事、无论您现在是否在编,您都是今天晚会的主人,都是远光事业的主人。

2611283557.jpg

他勉励大家道:正因为我们是远光的主人,就要不断地完善自己:怀着一颗善良的心,本着对家人、对客户、对社会的感恩,保持对生活、对事业、对未来的激情,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升华自己的情操修养;因为是主人,必须以一丝不苟的设计、开发、测试、实施、服务,不断提升软件产品和服务产品的质量和品位,确保客户实物资产和信息资产的精准和安全;因为是主人,我们一定要保持组织的风清气正、机体的健康活力;因为是主人,我们就要为自己规划和追求完整的人生自由。远光的二十年,就是每个远光同事作为主人的每一天,我们是工作的主人,是事业的主人,是生活的主人,是人生的主人。

远光软件创立于1998年,经历20年的发展,从26人的团队成长为逾4000人的奋斗舞台,成为国内企业管理软件阵营的龙头之一,产品技术不断突破,业务疆界不断拓展,实现了长足的进步。在远光人看来,成绩来自于奋斗,来自于协作,也有赖于各级领导的关心,广大客户的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助力,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秉持“软件推动管理,创新引领未来”的理念,与各界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协力推进企业的转型升级,产业变革发展。在远光成立二十周年之际,来自全国政协、九三学社等领导,国家电网、国网电商、国家电投、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河南省人民医院、完达山乳业等客户代表,中软协、广东省软协、中国电力传媒、赛迪网、中国能源网、北极星电力网等协会媒体伙伴也给远光发来了诚挚的祝福,寄语远光在未来再创新高,再展宏图伟业。

2611287714.jpg

“我们的20年”远光之夜在入场处设置了时光长廊,通过历史照片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公司二十年的发展历程。

26112813643.jpg

晚会由“历史篇-潮生、当下篇-逐浪、未来篇-远航”三大篇章组成。

在历史篇-潮生中,通过七幕舞台剧,重温了远光创始团队历经风雨磨砺、带领团队走到今天的奋斗故事。40余名远光人的精彩表演将充满岁月痕迹的场景生动再现,青春热血的信息化弄潮儿,豪情万丈的创业团队,为了梦想披荆斩棘、沐风栉雨的创业路一展无遗。

当下篇-逐浪是整台晚会节目类型最丰富的篇章,音乐、舞蹈、小品,相声、诗朗诵等等一一登台,嗨翻全场,正是远光历经20年大发展,业务多元、产品丰盛,人才济济当下盛况的真实写照。

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远光吐槽大会》。三名远光同事就知识产权审批效率低至破吉尼斯纪录,到部门扯皮、无效会议、陪加班等等现象进行了“无情的批判”,赢得了公司领导的带头鼓掌和小伙伴们会心的欢呼。董事长陈工更是按捺不住,临时上台加入了talking的行列,现场吐起了加班无停车位的槽,弄到台前幕后的小伙伴们都慌了手脚。然而,正如他们所说,“以谏为镜,可以优流程。”这是一个幽默的内部自省,是公司二十年再出发之际,勇于直面挑战,变革创新的宝贵精神,是远光预防“大公司病”,实现长远发展的动力引擎。

未来篇-远航,是一个充满未来感篇章,公司技术线、产品线、营销线、行业线纷纷登台,通过快板串烧、机器人舞、大合唱的等艺术表演,致敬未来,宣誓远光人以技术变革未来、以创新推动进步的决心。

特别值得介绍的是,晚会的“链”上精彩。作为国内最早布局区块链技术的企业之一,远光区块链事业部在晚会期间将晚会现场、领导的致辞和观众互动微信墙等内容一一上链。不管再过多久,不论走到哪里,大家都能重温这些美好。

在晚会的最后,观众的欢呼中,远光智能机器人“小问”唱着生日歌,推着蛋糕缓缓入场,为远光送上生日祝福,赢得了现场如雷般的掌声,与大家一起共贺这喜悦的时刻。

公司董事长陈利浩与嘉宾登上舞台,与大家分享了寓意美好的20岁生日蛋糕,为远光人的未来征途剪彩。全场嘉宾合唱着《朋友》,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二十年,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珍忆探索路,远光与中国软件一路成长,助力中国企业创新发展,幸不辱使命。展望新征途,远光人也将再接再厉,以更精良的产品和更精心的服务去迎接新的挑战,为社会进步贡献新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