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带着慰问品,看望慰问公司劳动模范、驻村扶贫工作队干部及基层供电所员工,督察春节保供电工作开展情况。涡阳陈大镇三徐村是涡阳供电公司定点帮扶村,该公司有三名干部长期在该村驻村扶贫。该领导首先来到驻村扶贫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公司驻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督察春节保电工作慰问一线员工

2019-01-23 15:10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1月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带着慰问品,看望慰问公司劳动模范、驻村扶贫工作队干部及基层供电所员工,督察春节保供电工作开展情况。

涡阳陈大镇三徐村是涡阳供电公司定点帮扶村,该公司有三名干部长期在该村驻村扶贫。该领导首先来到驻村扶贫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公司驻村扶贫干部,听取了他们近期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的汇报,并送去慰问品,代表公司党委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公司相关部门要多关心驻村扶贫干部的生活,做好驻村扶贫干部的后勤保障工作,帮助扶贫干部解决生活实际困难,使他们工作的更加安心。

随着春节临近,大批农民工纷纷返乡,为保障返乡农民工用电需求,基层供电所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基层员工的辛苦,该公司党委始终挂在心上。该公司领导来到公司闸北供电所,看望慰问供电所一线员工,听取春节保供电工作汇报,检查了供电所环境卫生、人员值班、业务办理、优质服务、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向广大基层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基层供电所扎扎实实做好春节服务保电工作,确保当地人民群众过一个光明、欢乐、祥和的春节。

该公司员工靳小建,工作30年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2018年被亳州市总工会授予“十大最美劳动者”、亳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在慰问靳小建期间,该公司领导对靳小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靳小建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为涡阳供电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涡阳供电公司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市公司领导期望,切实履行安全责任、落实保障措施,凝心聚力、履责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供电保障工作。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