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青海省工信厅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2019年电力直接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电解铝与新能源、水电、火电交易。电解铝企业与新能源企业交易采取集中竞价方式,与水、火电企业交易采取双边协商、挂牌交易等方式。交易电量规模约300亿千瓦时,其中新能源80亿千瓦时,水电149亿千瓦时,火电

首页 > 配售电 > 电力交易 > 政策 > 正文

规模约426亿千瓦时!青海明确2019年电力直接交易有关事项

2019-01-23 13:35 来源: 青海省工信厅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青海省工信厅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2019年电力直接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电解铝与新能源、水电、火电交易。电解铝企业与新能源企业交易采取集中竞价方式,与水、火电企业交易采取双边协商、挂牌交易等方式。交易电量规模约300亿千瓦时,其中新能源80亿千瓦时,水电149亿千瓦时,火电71亿千瓦时。

其他行业与新能源、水电交易。为促进新能源就地消纳,海西地区新能源电量优先与盐湖股份化工分公司、盐湖镁业、俊民化工等企业及当地增量负荷开展交易;海南地区新能源电量优先与当地增量负荷开展交易。其他行业交易采取集中竞价等方式。交易电量规模约126亿千瓦时,其中新能源32亿千瓦时,水电94亿千瓦时。

详情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