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是白鹤滩水电站工程建设全面转入主体工程施工的第一个高峰年,参建各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视察三峡工程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圆满完成年度任务,连续两年实现安全质量“双零”(零质量事故、零安全事故)目标。(来源:微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报道 > 正文

白鹤滩水电站建设2018年这样走过

2019-01-22 08:49 来源: 三峡小微 作者: 杜健伟

2018年是白鹤滩水电站工程建设全面转入主体工程施工的第一个高峰年,参建各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视察三峡工程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圆满完成年度任务,连续两年实现安全质量“双零”(零质量事故、零安全事故)目标。

(来源:微信公众号“三峡小微” ID:ctgxiaowei  作者:杜健伟)

大坝工程实现整体快速均衡连续上升,最高坝段浇筑至高程676米,年度浇筑220.9万立方米,实现快速、优质、安全过导流底孔孔口。水垫塘及二道坝实现高强度连续施工,坝基帷幕灌浆全面启动。

引水发电系统开挖支护基本完成,巨型地下洞室群围岩总体稳定,右岸地下厂房小桩号洞段补强支护施工完成,顺利实现向混凝土浇筑、金结制造安装转序,提前完成首批交面机组的锥管混凝土浇筑。

泄洪洞进水塔浇筑到顶,上平段边顶拱及底板衬砌混凝土施工超额完成考核目标;龙落尾段进入混凝土浇筑阶段,填补国内变断面常态混凝土浇筑技术空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