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客户经理,主动深入到辖区内巨康陶瓷对企业的用电情况进行核查,了解企业用电动态,面对面解决用电难题。济源供电公司深入贯彻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精简资料,简化流程,缩减办理时长,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构建适应“放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深化“放管服”改革 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2019-01-21 14:44 来源: 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杨战营

1月19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客户经理,主动深入到辖区内巨康陶瓷对企业的用电情况进行核查,了解企业用电动态,面对面解决用电难题。

济源供电公司深入贯彻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精简资料,简化流程,缩减办理时长,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构建适应“放管服”改革的业扩报装新模式,为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提供强劲的电力支撑。严格落实《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关于印发“放管服” 改革业扩报装工作提升方案(试行) 的通知》,全面推行“放管服”业扩报装新模式。成立“放管服”改革业扩报装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并以营销部为“放管服”改革业扩报装新模式推行的责任主体,全面推行“放管服”改革业扩报装新模式落地。严格执行省公司“放管服”改革业扩报装新时限要求,压缩办电时间。按照新的投资界面为高压客户提供配套工程建设,缩减客户工程接电时间。建立四级表库,为具备条件的客户提供现场直接装表接电服务。积极推行“容缺办理”,有效精简受理和验收资料67类;简化报装业务流程,删减126个业务冗余环节;调整业务权限,全面实现10千伏及以下全容量开放。简化10千伏配套工程实施业务流程,实现“编审批”一体化。公司业扩“放管服”运营水平达到99.86%,较年初提高1.56个百分点。顺利完成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各项工作,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提高客户对优质电力服务的获得感。

2018年,济源供电公司累计完成10千伏及以上新增用电报装用户167户,报装容量287.07兆伏安;完成低压报装用户5757户,报装容量49兆伏安。


作者: 杨战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