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为了推进2019年党建工作实现创先争优目标,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在党委书记姚志勇的领导下,坚持国网公司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确定了三个推进措施:一是抢前抓早,部署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召开会议研究2019年党建工作,采取有计划,有准备进行开展,力争扎实见成效。二是支部建设,创新工作。组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督促实施2019年党建工作

2019-01-19 08:05 来源: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 作者: 杨晓燕 汪敬东

日前,为了推进2019年党建工作实现创先争优目标,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在党委书记姚志勇的领导下,坚持国网公司"旗帜领航 三年登高"计划,确定了三个推进措施:一是抢前抓早,部署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召开会议研究2019年党建工作,采取有计划,有准备进行开展,力争扎实见成效。二是支部建设,创新工作。组织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倾听党支部意见与建议,准确发现支部存在问题,对症下药,重点整治,强化支部书记素质与能力提高,全面推进支部建设工作。三是品牌效应、发挥作用。党委重点强化党员服务队建设,加强基础建设和各项指标责任落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引领,开展一系列服务活动,为电力客户和市域经济提供最方便、最快捷、最满意的服务,彰显供电企业形象。


作者: 杨晓燕 汪敬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