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济源市文化城,对电力设施精心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理,确保该区域安全可靠用电,营造健康和谐供用电环境。随着春节临近,安全可靠用电成为社会关注重点。针对春节前后济源地区文化展览、艺术表演、商业推介等各类活动多的特点,济源供电公司着力加强人员密集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 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用电

2019-01-18 15:12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1月15日,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济源市文化城,对电力设施精心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理,确保该区域安全可靠用电,营造健康和谐供用电环境。

随着春节临近,安全可靠用电成为社会关注重点。针对春节前后济源地区文化展览、艺术表演、商业推介等各类活动多的特点,济源供电公司着力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用电管理。在节前开展精细排查的基础上,启动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区域保电服务方案,以营销、配电、安监人员为主成立专业管理服务组,分别深入世纪广场、商贸中心、文化城及各大商场超市,对用电情况再把脉、再诊断,一方面对照客户隐患信息档案,对节前发现的问题“回头看”,保证电力设施安全运行;一方面对客户变压器、配电柜、分接箱及漏电保护装置等仔细检查,对地埋电缆、入户线路、低压导线等重点排查,针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反馈,明确隐患部位、发展趋势及可能带来的后果,属于一般性潜在隐患的,提出整改建议,按要求落实防范措施,限期予以整改;属于比较严重的隐患,帮助客户制定整改明细,加强跟踪督导,提供技术服务,确保及时整改到位。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通过在人员密集场所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画册等方式,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冬季用电注意事项,讲解涉电急救和应急措施,并指导客户加强电力设施日常排查,强化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用电环境,确保电力设施安全运行。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