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获悉,刚刚过去的2018年,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坚持精益卓越、推动本质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把服务质量提升作为本质提升的重要举措,着力提升服务形象,彰显企业责任价值。济源供电公司紧密对接济源经济转型、产城融合、全域旅游等中心工作和128个重点项目,实施电网投资3.4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提升服务彰显责任形象

2019-01-16 08:52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1月11日获悉,刚刚过去的2018年,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坚持精益卓越、推动本质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把服务质量提升作为本质提升的重要举措,着力提升服务形象,彰显企业责任价值。

济源供电公司紧密对接济源经济转型、产城融合、全域旅游等中心工作和128个重点项目,实施电网投资3.4亿元,精准优化主配网结构,提升保障服务能力,并建立7×24小时对接机制,细化跟踪服务措施,落实定期随访、技术服务、客户用电问题督办等制度,促进服务提质提效,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电能和专属服务。完善供电服务责任体系、应急体系和常态保障体系,狠抓电力供应和服务质量水平提升,完成全市重大活动保电工作52项,执行应急抢修和重点服务任务2200余次,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此外,该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贯彻省公司部署,坚持民生为重、服务为先,严格落实“放管服”要求,加快构建新型现代服务体系。根据客户差异化需求,构建“一口对外、一办到底”办电服务机制,在精简资料、简化手续的基础上,开辟电话预约和线上预约通道,探索推行台区经理、客户经理预约服务,实时做好对接,实行“说办就办,办必办好”,做到“我跑你不跑”,最大限度让客户“一次都不跑”,先后办理客户用电业务7137例,均实现了优质高效的服务要求。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简化10千伏配套工程实施业务流程,实现“编审批”一体化运作,并通过延伸电网投资界面和落实就近接入、容缺办理等措施,有效提高接入容量,快速响应客户用电需求,让客户拥有更多的获得感,体现了供电企业的工作价值和责任担当。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