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生产车辆开专项检查,针对发现的车况或保养等方面的问题,全面做好维护工作,认真消除潜在隐患,确保车辆状况良好,等好地服务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安全生产是企业的永恒主题。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细化量化措施,持续抓好专业领域安全工作,确保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加强安全管控

2019-01-16 08:48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1月12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生产车辆开专项检查,针对发现的车况或保养等方面的问题,全面做好维护工作,认真消除潜在隐患,确保车辆状况良好,等好地服务企业生产经营管理。

安全生产是企业的永恒主题。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细化量化措施,持续抓好专业领域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局面持续稳定。

该公司加强基建施工安全管理。深化责任落实,层层签订基建安全责任状,严格量化考核与通报。落实执行好国家电网公司分包管理办法,确保工程分包依法合规。针对“三跨”等高风险作业,加强设计、施工单位和监理企业统筹合力,确保重点作业现场安全风险可控、能控。

加强集体企业安全管理,落实集体企业与主业安全管理“同质化”要求,持续深化集体企业安全专项治理活动。积极培育核心劳务分包队伍,严格施工作业票签审流程,严把分包队伍和人员准入关。坚持铁腕治安,提高违章成本,加强现场违章查处和处罚力度,追究现场管理人员的连带责任,将违章纳入分包队伍综合考核,淘汰不合格分包队伍。加强高危及重要客户安全管理。按照重要客户分级管理要求组织开展重要及高危客户安全检查,严格执行重要用户重大安全隐患“通知、报告、服务、督导”四到位要求,实现全过程闭环管控。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增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做好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抓好冰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和应急抢修行车安全管理,确保行车安全。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