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深化改革取得新进展,入选‘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名单了!”“哇!公司承建的世界首台1350MW新型燃煤机组平山电厂二期工程顺利开工,世界‘四最’特高压工程±1100kV昌吉换流站、全球第一塔——神华胜利电厂‘五塔合一’间冷塔工程高质量推进,世界首台百万机组‘三塔合一’榆能横山电厂间冷塔工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报道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员工积极参与2018年度公司十大新闻评选

2019-01-15 14:33 来源: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 作者: 李晖

“公司深化改革取得新进展,入选‘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名单了!”

“哇!公司承建的世界首台1350MW新型燃煤机组平山电厂二期工程顺利开工,世界‘四最’特高压工程±1100kV 昌吉换流站、全球第一塔——神华胜利电厂‘五塔合一’间冷塔工程高质量推进,世界首台百万机组‘三塔合一’榆能横山电厂间冷塔工程建成投运。厉害了,我的公司!没想到我们承建了这么多的世界之最!”

……

“每条新闻都振奋人心,每条新闻都意义非凡,我都不知道选哪个好了!”

1月14日上午,在合肥市蜀山区强华工业园一楼的会议室里,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本部科室管理人员汇聚一堂,仔细阅读2018年度公司十大新闻候选目录,认真填写十大新闻选票,将自己手上珍贵的一票投给心目中的“十佳”。大家表示,今年的公司十大新闻候选目录充分展现了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通过评选,更真切感受到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激发了以公司为荣、爱岗敬业的热情。

目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强华本部、肥西、海口、厦门等多家单位已陆续开展新闻票选活动,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作者: 李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