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获悉,刚刚过去的2018年,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围绕“坚持精益卓越、推动本质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细化措施,完善管理,着力精强队伍素质,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奋发有为浓郁氛围。济源供电公司聚焦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大力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培养精益、精致的工作作风和专业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精强队伍释放发展动能

2019-01-15 11:44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1月10日获悉,刚刚过去的2018年,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围绕“坚持精益卓越、推动本质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细化措施,完善管理,着力精强队伍素质,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奋发有为浓郁氛围。

济源供电公司聚焦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大力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培养精益、精致的工作作风和专业、专注的行为习惯,以队伍建设高质量,促进公司和电网发展高质量。健全培养锻炼、适时使用、定期调整、有进有出的后备干部管理机制,把作风、责任、业绩和群众认可度作为重要考核依据,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该公司积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培训内容和形式,完善技能、技术、职级、职务四类职业发展通道,深化全员绩效管理体系,激励员工岗位成才,着力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员工队伍,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在具体工作中检验队伍建设实效,确保了全年安全生产、电网建设、营销管理、供电服务等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鼓励员工踊跃投身公司和电网发展创新创效实践,以创新成果的不断涌现释放队伍活力,促进装备升级和提质增效,推动公司本质提升,服务中心工作,提升发展能力。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