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国家能源局综合司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华龙一号”国家重大工程标准化示范有关研究和修订计划的通知》,将“华龙一号”国家重大工程标准化示范中25项核电标准研究和制修订计划下发,详情如下: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开展“华龙一号”国家重大工程标准化示范有关研究和修订计划的通知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管理 > 正文

能源局发布“华龙一号”国家重大工程标准化示范25项核电标准研究和制修订计划

2019-01-14 10:38 来源: 国家能源局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国家能源局综合司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华龙一号”国家重大工程标准化示范有关研究和修订计划的通知》,将“华龙一号”国家重大工程标准化示范中25项核电标准研究和制修订计划下发,详情如下: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开展“华龙一号”

国家重大工程标准化示范有关研究和修订计划的通知

能源行业核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经研究,现将“华龙一号”国家重大工程标准化示范中25项核电标准研究和制修订计划(详见附件)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各有关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起草单位抓好落实,按时完成任务。

附件:“华龙一号”国家重大工程标准化示范25项核电标准研究和制修订计划汇总表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19年1月4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