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国家电投)五凌新能源分公司与湖南沄耀中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风电智能机器人联合研制投资协议。国家电投成立于2015年6月,由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重组组建。国家电投五凌新能源公司主要负责国家电投风力发电厂方面的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工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企业 > 正文

风电智能机器人来袭!国家电投与沄耀中创签订联合研发协议

2018-12-18 09:25 来源: 红网 作者: 易玲玲

近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国家电投)五凌新能源分公司与湖南沄耀中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风电智能机器人联合研制投资协议。

国家电投成立于2015年6月,由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重组组建。国家电投五凌新能源公司主要负责国家电投风力发电厂方面的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承担着国有资产增值保值及扶持民营高新技术企业的任务。

湖南沄耀中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沄耀中创)成立于2017年,由新三板上市公司湖南沄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大学机电院硕士团队成员一起发起成立。公司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机器人视觉系统、高端智能协作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科技型公司,沄耀中创为智能特种机器人、高空高危特种作业提供全球领先并且唯一的高可靠性、高性能的革命性智能化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

沄耀中创CEO肖坤洋介绍了公司发展概括和风电智能机器人项目,他表示双方在机器人领域的合作优势互通、合作共赢,将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培养力度,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在保证投资合作方的利益的同时,力争创建机器人产品和服务的民族品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