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普华永道发布《中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投资研究报告(2018年第三季度)》,主要内容:2018年第三季度,投资活动总体稳中有降。投资退出的两大通道分化明显,并购活动持续回暖态势,IPO上市活动持续低迷。报告显示,中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在本季度共发生30起PE/VC投资事件,是2017年以来的最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市场 > 正文

普华永道: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投资研究报告

2018-12-10 09:37 来源: 普华永道 

2018年12月普华永道发布《中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投资研究报告(2018年第三季度)》,主要内容:

2018年第三季度,投资活动总体稳中有降。投资退出的两大通道分化明显,并购活动持续回暖态势,IPO上市活动持续低迷。

报告显示,中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在本季度共发生30起PE/VC投资事件,是2017年以来的最低值。披露投资金额3.74亿美元,同比下降22.79%,与上季度相比降幅达到41.79%。与此同时,披露并购案例36起,基本与上季度持平。披露并购金额同比上升85.96%,达21.47亿美元,成为七个季度以来的最高值。此外,IPO上市活动延续了2018年以来的低活跃水平,仅有1家公司上市,募资金额1.66亿美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