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拓展天中直流配套新能源机组电量消纳空间,减少弃风弃光,按照国家能源局相关工作要求,2018年11月9日,新疆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了天中直流配套新能源与疆内燃煤自备电厂调峰替代交易专题座谈会。新疆能源监管办相关处室、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及25家天中直流配套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报道 > 正文

新疆能监办组织召开天中直流配套新能源与燃煤自备电厂调峰替代交易座谈会

2018-11-19 11:35 来源: 新疆能监办 

为进一步拓展天中直流配套新能源机组电量消纳空间,减少弃风弃光,按照国家能源局相关工作要求,2018年11月9日,新疆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了天中直流配套新能源与疆内燃煤自备电厂调峰替代交易专题座谈会。新疆能源监管办相关处室、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及25家天中直流配套和疆内消纳新能源发电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天中直流配套新能源与燃煤自备电厂调峰替代交易的开展目的、原则和具体组织方案,通报了11月7日国家能源局组织的研讨会议相关精神和工作部署,就参会企业关心的核心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交流。各参会单位对此进行认真研究和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根据会议形成的统一意见,新疆能源监管办公室提出了梳理和汇总参会企业意见,形成专题报告向国家能源局报告的工作思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