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11月12日-2018年11月16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总投资7.17亿!湖南醴陵市城乡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PPP项目签约作为湖南省内首个采用生活垃圾MBT预处理技术的项目,其总投资达7.17亿。项目涵盖了醴陵市城乡生活垃圾收运系统建设项目、醴陵市城乡生活垃圾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12-11.16)——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11-16 13:34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11月12日-2018年11月16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总投资7.17亿!湖南醴陵市城乡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PPP项目签约

作为湖南省内首个采用生活垃圾MBT预处理技术的项目,其总投资达7. 17亿。项目涵盖了醴陵市城乡生活垃圾收运系统建设项目、醴陵市城乡生活垃圾预处理及焚烧发电项目、醴陵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项目3个子项目,年处理垃圾超过21.9万吨,输出电量6900万度。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总承包菲律宾伊利甘发电项目移交运行

11月6日,中国能建国际EPC火电项目——菲律宾伊利甘20兆瓦燃煤发电项目正式移交。

详情点击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受理南浔南太湖热电联产项目(噪声、固废部分)的公示

近日,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关于受理了湖州南太湖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南浔南太湖热电联产项目(噪声、固废部分)的公示。

详情点击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衢州东港环保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三期扩建工程的审查意见

近日,浙江省环保厅发布了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衢州东港环保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三期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审查意见。

详情点击

总投资7.58亿!光大绿色环保取得两个生物质综合利用发电项目

11月14日,香港–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宣布,公司于近期分别签署安徽省埇桥生物质热电联供项目及陕西省大荔生物质及垃圾发电一体化项目(垃圾发电),涉及总投资约人民币7.58亿元。同时,公司签署了大荔项目(生物质)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详情点击

重庆武隆新金联建材5MW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获批

日前重庆市发布关于核准重庆武隆新金联建材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的批复。项目新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一座,建设1台5兆瓦级燃气轮发电机组(ISO功率5670千瓦)。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焦作丹河项目1号机组汽机冲转一次成功

11月8日18时19分,国家电投焦作丹河项目工程建设传来捷报,该项目1号机组汽机冲转一次成功。

详情点击

投资5.24亿!光大国际菏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11月09日,菏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占地约86亩,投资5.24亿人民币,设计日处理垃圾1500t/d,一期建设2×500t/d+1×25MW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江西萍乡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产运行

一期设有2条350吨/日的生活垃圾焚烧线,配一台12MW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现已投产运行。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承建北燃电厂1号机组并网

11月10日,中国能建承建的华电北燃电厂项目1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总承包京山生物质综合利用项目投运

11月9日,中国能建湖北省京山县畜禽粪污和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实现发电机组并网和有机肥颗粒生产线同步投产。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2264万千瓦时,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3000吨。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承建十堰电厂1号机组汽轮机冲转成功

京能十堰热电联产工程位于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规划建设4×35万千瓦燃煤供热机组,一期工程建设2×35万千瓦国产超临界抽凝式供热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

详情点击

关注|英国开建首座深层地热发电站

11月6日,英国首座深层地热发电站在英格兰西南部的康沃尔郡开始钻探。该项目已酝酿10年,将耗资1800万英镑。计划钻探两口地热井,深度分别为2.8英里和1.5英里,将是英国有史以来最深的钻孔。钻井大约需要6个月,两口井产生的热能将足以为3000户当地家庭供电。

详情点击

中国二十二冶中标陕西榆林热电联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11月9日,中国二十二冶中标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后大井沟机制兰炭工业园2×50兆瓦热电联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5-11.9)——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全国首台“三塔合一”百万间接空冷机组并网发电

11月9日15时,由中国电建所属公司山东电建三公司承建的陕西榆能横山煤电一体化工程2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该项目规划建设2×1000MW高效超超临界空冷燃煤机组,建成后预计年利用小时5500小时,年发电量110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承建沁阳电厂1号机组汽轮机冲转成功

11月8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沁阳电厂2×100万千瓦机组工程1号汽轮机冲转顺利达到额定转速3000转/分钟,并成功定速,为下一步机组并网发电奠定了基础。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承建神皖庐江电厂1号机组并网

11月11日,中国能建神皖合肥庐江电厂工程1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工程总投资约45亿元,规划装机容量332万千瓦,一期建设2×66万千瓦超超临界湿冷燃煤发电机组,是国内首次建设高位收水排烟冷却塔。

详情点击

总投资54亿元 文昌气电项目计划明年底投产发电

总投资额近54亿元的海南文昌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工程项目工程进展顺利,工程场地平整工作自今年6月29日开工建设至今,已完成工程量的90%,主体工程计划于12月15日开工建设,计划明年底实现首台机投产发电。

详情点击

南昌循环经济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批前公示

该项目位于南昌市西北部麦园垃圾处理场周边,总用地面积86176平方米,其中厂区占地面积66920平方米,边坡占地面积192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4402.67平方米。

详情点击

因未获选址周边多数人同意 浠水县“山水环保发电项目”被停建

鉴于该项目未获得项目拟选址周边环境评价规定范围内的群众多数人同意。11月10日,经浠水县委、县政府集体研究,决定正式依法停止建设山水环保发电项目。

详情点击

广东发改委:关于国家电投揭东燃气热电工程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

近日,广东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国家电投揭东燃气热电工程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项目建成投产后年综合能源消费量折合约115725吨标准煤,其中:年输入天然气消费量32600万立方米,年输出供电量130754万千瓦时、供热量302万吉焦。

详情点击

世界首个BEST汽轮机电厂 中国能建设计承建甲湖湾电厂1号机组投运

11月9日13时13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勘测设计、南方建投广东火电负责建设安装的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2×100万千瓦新建工程1号机组168小时可靠性试运行一次成功。这也是世界首个采用BEST汽轮机的燃煤电厂。

详情点击

华电三水工业园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顺利投产

该项目一期工程配置2×59MW+1×47.5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二期扩建3×59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冷联供机组。

详情点击

中石化鄂安沧管道一期投产 “三桶油”全面冲刺天然气保供

澎湃新闻11月15日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国家“十三五”规划大型能源项目,国家发改委、能源局督办的重点工程,中国石化鄂尔多斯-安平-沧州输气管道一期工程投产成功,如期实现向河北省供气,今冬高峰期日输气能力可达1000万方,将有效缓解华北地区天然气供需矛盾。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承建孟加拉国希拉甘杰项目3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

当地时间11月13日10时,中国能建北方建投东电一公司承建的孟加拉国希拉甘杰3号机组联合循环整套启动一次成功。

详情点击

重庆石柱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选址报告公示

根据《重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规划(2015-2020年)》,提出建设丰都—石柱垃圾焚烧发电厂,由于规划选址布局调整,增加石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规划选址,辐射范围包括丰都县、石柱县。

详情点击

太仓电厂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11月11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第一个按照国家示范要求开展的耦合生物质发电项目——江苏分公司太仓电厂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详情点击

项目汇 | 国内近3个月燃气轮机项目速览

国内近3个月燃气轮机项目速览。

详情点击

陕西省兴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核准前公示

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总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城乡生活垃圾1000吨,配套2炉2机,分两期建成。

详情点击

陕西省榆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公示

项目总投资54100万元,建设规模为配置2台500t/d 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锅炉+2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年处理生活垃圾47.45万吨,年发电量1.6228万千瓦时。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5-11.9)——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