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第一个按照国家示范要求开展的耦合生物质发电项目——江苏分公司太仓电厂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是太仓市政府批准建设的唯一一个生物质发电项目、太仓市重点生态和民生项目,项目在电厂原装机基础上增设污泥炭化设备,将生活污水产生的污泥烘干后与煤炭进行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太仓电厂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2018-11-16 11:23 来源: 中国华能 

11月11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第一个按照国家示范要求开展的耦合生物质发电项目——江苏分公司太仓电厂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是太仓市政府批准建设的唯一一个生物质发电项目、太仓市重点生态和民生项目,项目在电厂原装机基础上增设污泥炭化设备,将生活污水产生的污泥烘干后与煤炭进行掺烧,投产后将大大减少当地生活产生的污泥对环境造成的影响。项目预计于2019年2月投产运行。

该项目的正式开工标志着太仓电厂逐渐从传统的能源供应商转型为综合能源供应商,促进了江苏分公司快速转型发展,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作出了积极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