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府内政部长RyanZinke表示,海上风电将为美国带来丰富且经济的能源。Zinke部长出席了上周美国风能协会举行的海上风能会议,并公布了备受关注的马萨诸塞州联邦海域建设海上风电场使用权的拍卖细节,宣布启动罗德岛附近风电项目计划的环境审查,并介绍了将在加州海域举行的第一次联邦海域拍卖的下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国际 > 正文

美将拍卖马萨诸塞海域风能资源 预计产生410万千瓦海上风电空间

2018-11-14 09:31 来源: OWJ ONLINE 作者: OffshoreIntel® 编译整理

特朗普政府内政部长Ryan Zinke表示,海上风电将为美国带来丰富且经济的能源。Zinke部长出席了上周美国风能协会举行的海上风能会议,并公布了备受关注的马萨诸塞州联邦海域建设海上风电场使用权的拍卖细节,宣布启动罗德岛附近风电项目计划的环境审查,并介绍了将在加州海域举行的第一次联邦海域拍卖的下一步措施。

Zinke部长表示:“我很看好海上风电,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是特朗普政府制定的美国能源战略中的重要一环。”

“我们一直在致力于通过创新和提高生产率,为美国居民和工业提供充足经济的能源,这对美国意味着一种胜利。通过与各州、渔业和能源业合作,我们将使海上风电成为现实,而我今天宣布的三点就是我们在这一领域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将于2018年12月13日举办下一轮海上风能拍卖,包括马塞诸塞州39万英亩海域的拍卖。19家企业通过审批,有资格参与马萨诸塞风能海域的竞标,这也显示出能源业对美国海上风电的强烈兴趣。

内政部长表示:“拍卖的马萨诸塞海域拥有广阔的能源和经济潜力,一经充分开发,拍卖地区可产生410万千瓦的风电。”

海洋能源管理局将发布意向通知,为罗德岛海域的South Fork风电项目建设和运营所带来的环境影响进行审查。一经获批,该方案将允许建造15座风电机,通过传输电缆连接至纽约位于长岛东侧东汉普顿的电网。该项目距离布洛克岛东南约19英里。该通知于10月19日在美国联合公报网站发布,公众咨询期为30天,将于11月19日关闭。

海洋能源管理局还针对加利福尼亚州中部和北部3处海域的风电租赁商业意向进行征集调查,这将是海上风电场区域租赁的第一步,可能将发展为美国西岸海域第一个海上风电区域拍卖。

这3个区域包括85个完整的外大陆架区块和573个部分区块,总面积约为1073平方英里(687823英亩)。该征集调查于10月19日发布在联合公报网站,公众咨询期为100天,将于2019年1月27日关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