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年末将至,三峡新能源各在建项目抢抓施工窗口期,细化部署各项工作,重点攻坚,全力冲刺,陆续实现了重要节点目标,海上风电、光伏领跑者等项目捷报频传,全面掀起建设热潮。青海格尔木500兆瓦光伏领跑者项目在青海格尔木,大雪低温已至,气温降至-10℃,项目团队为确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企业 > 正文

三峡新能源冲刺千万千瓦新能源装机!

2018-11-14 09:02 来源: 三峡新能源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年末将至,三峡新能源各在建项目抢抓施工窗口期,细化部署各项工作,重点攻坚,全力冲刺,陆续实现了重要节点目标,海上风电、光伏领跑者等项目捷报频传,全面掀起建设热潮。

青海格尔木500兆瓦光伏领跑者项目


在青海格尔木,大雪低温已至,气温降至-10℃,项目团队为确保年底全容并网达产战严寒、抢进度、保质量,工程建设依然如火如荼进行中。

江苏大丰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


在江苏大丰,项目团队针对海域地形复杂、水深跨度较大等施工难点,反复进行设计联络、图纸审查、方案研讨,积极应对各类技术难题,有效抓住海上施工窗口期,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辽宁庄河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


在大连庄河,为充分利用有限的施工窗口期,确保海上主体工程施工进度全面受控,参建单位不怕苦、不怕累,斗严寒、战急浪,在海上连续作业。

青海锡铁山流沙坪二期100兆瓦风电项目

在青海锡铁山,参建人员克服高寒、雨雪、缺氧等不利天气的影响,多措并举,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优良作风,与时间赛跑,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陕西渭南100兆瓦光伏领跑者项目

在陕西渭南,现场管理人员为避免恶劣天气给现场施工带来较大的影响,克服低温雨雪天气,冒雨坚守在工作岗位,加紧进行设备基础施工。

在山西、在安徽、在福建……三峡新能源各在建项目将继续加大投入,加强现场管理力度,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全力以赴向“千万千瓦”目标迈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