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香港–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国际”或“集团”)欣然宣布,集团于近期签署海南三亚垃圾发电厂扩建项目(“三亚扩建项目”)特许经营权协议,取得三亚扩建项目,涉及总投资约人民币8.6亿元。根据协议,三亚扩建项目将以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投资建设,特许经营期24年,三亚

首页 > 环保发电 > 生物质发电 > 企业 > 正文

总投资约8.6亿元 光大国际签署海南三亚垃圾发电厂扩建项目

2018-11-14 08:50 来源: 光大国际 

2018年11月13日,香港–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国际”或“集团”)欣然宣布,集团于近期签署海南三亚垃圾发电厂扩建项目(“三亚扩建项目”)特许经营权协议,取得三亚扩建项目,涉及总投资约人民币8.6亿元。

根据协议,三亚扩建项目将以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投资建设,特许经营期24年,三亚垃圾发电项目一、二期将同时延长特许经营期3年,与三亚扩建项目同时交付。

三亚扩建项目总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800吨,项目将先建设日处理垃圾规模1,200吨,投资约人民币6.4亿元,预计每年提供绿色电力约1.5亿千瓦时。项目将预留600吨/日垃圾处理量,根据当地垃圾处理需求稍后建设。烟气排放按照《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关于新建扩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污染物排放执行标准意见的函》(琼环函〔2018〕991号)要求,烟气在线监测指标日均值全面优于欧盟2010标准。

光大国际行政总裁王天义先生指出:“光大国际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正在成为集团快速而稳健发展的新引擎。继接连中标两个天津大项目,此次再度签署千吨级的大项目,是集团深挖市场潜力、深化市场布局的良好印证。”

王天义先生强调:“三亚扩建项目是光大国际在海南省的第五个垃圾发电项目,也是自今年5月中国光大集团与三亚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首个签约落地的项目。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光大国际高效落实中国光大集团战略部署,践行战略合作精神的体现,同时也标志着光大国际将与海南省在环保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助力三亚打造全球一流‘智慧+生态+旅游’城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