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组织制定的团体标准《电化学储能系统用电池管理系统技术规范》《锂电池储能用直流动力连接器通用技术要求》《储能系统火灾预警及消防防护系统》《电化学储能系统评价规范》已完成征求意见稿。为保证标准的科学严谨和实用,现就该稿公开征求意见,请各有关单位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政策 > 正文

储能标准丨电化学储能系统评价规范开始征求意见

2018-11-13 17:46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组织制定的团体标准《电化学储能系统用电池管理系统技术规范》《锂电池储能用直流动力连接器通用技术要求》《储能系统火灾预警及消防防护系统》《电化学储能系统评价规范》已完成征求意见稿。为保证标准的科学严谨和实用,现就该稿公开征求意见,请各有关单位、专家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前两项标准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30日,后两项截止日期2018年12月15日。标准详细情况请查阅附件。标准联系人:唐亮,010-65667069 邮箱:liang.tang@cnesa.org。

其中《电化学储能系统评价规范》由联盟和TüV南德意志集团共同提出、编写,主要围绕电化学储能系统的安全、性能、环境符合性和文件完整, 建立一套全面科学的指标体系,用于电化学储能系统稳定性、安全性和可靠性的综合评价。

详情如下:

附件1:《电化学储能系统评价规范》征求意见稿

附件2:《电化学储能系统评价规范》编制说明

附件3:《电化学储能系统评价规范》征求意见稿团体标准意见反馈表

附件3_CNESA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_0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