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不去,不但受惩罚,还要领黑旗,在大家面前亮相,看来一定要好好把工作搞上去了。”11月13日,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的几名供电所长在红黑旗站所公示榜前深有感触地说。为牢固树立正确的目标导向和价值导向,不断提升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太康县供电公司结合上级要求,围绕供电所安全管理、经营管

首页 > 农电 > 市场 > 正文

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红黑旗”助推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提升

2018-11-13 14:32 来源: 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 作者: 邱志强

“工作上不去,不但受惩罚,还要领黑旗,在大家面前亮相,看来一定要好好把工作搞上去了。”11月13日,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的几名供电所长在红黑旗站所公示榜前深有感触地说。

为牢固树立正确的目标导向和价值导向,不断提升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太康县供电公司结合上级要求,围绕供电所安全管理、经营管理、供电服务、廉洁从业等重点工作,在所属22个供电所中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制定严格的综合评价体系,对安全管理、经营管理、供电服务、廉洁从业及相关支持指标开展综合评价,依据评价结果,实行月评价、月通报,对综合指标排名前三名的供电所授予“红旗”,对综合指标排名后三名的供电所发放“黑骑”,在公司大院内的宣传栏张榜公布,并按规定给予一定奖惩。

“红黑旗”公示调动了大家投入供电所劳动竞赛的热情,在太康县公司各供电所掀起了“扛红旗,争第一”的热潮,有力助推了供电所劳动竞赛的深入开展和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的有效提升。

作者: 邱志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