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外高桥检修项目部承担着上海外高桥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6机组主体工程维护工作,继2010年获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公司1000MW机组维护获"世博保电、迎峰度夏先进集体"后,现又有"世博保电"政治要务。10月22日15时,外高桥检修项目部召开"进博会"外二维护保电动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外高桥检修项目部积极行动 参与"进博会"维保工作

2018-11-13 13:25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外高桥检修项目部承担着上海外高桥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6机组主体工程维护工作,继2010年获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公司1000MW机组维护获 "世博保电、迎峰度夏先进集体"后,现又有"世博保电"政治要务。

10月22日15时,外高桥检修项目部召开"进博会"外二维护保电动员会,要求大家在"世博保电"政治要务的基础上全体员工高度重视"进博保电"安全生产,在10月29日至11月11日期间,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落实。

动员会上,执行经理郑云龙传达了上海市安委办、新区反恐办、华东能监局以及申能集团、申能股份"进博会"期间治安保卫反恐维稳等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项目部进一步加强"进博会"期间的治安保卫反恐维稳的各项管控工作,确保"进博会"召开期间的安全生产和人员稳定保持受控。通过观看事故案例录像、学习二票三制、话安全、查短板、除隐患,以各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真正让安全警钟长鸣于每个员工的心中。

项目部要求"进博会" 期间进一步严格执行站班会制度,对当日工作的重点、难点、要点在站班会上进行作业交底,对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交待,严防事故漏洞。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各专业对工作票进行监督,避免损坏及误动设备事故的发生,确保机组正常运动。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