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距离冬日的寒冷越来越近,国电蚌埠电厂二期设备今年将迎来商业运行后的第一个寒冬考验。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仪控专业利用#3、#4机组调停及日常运行允许条件错峰作业,开展二期设备仪表管路伴热专项治理工作。本次仪表取样管路增加伴热共计约1300米,结合以往一期设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仪控专业开展设备防寒防冻专项治理工作

2018-11-13 13:20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天气转凉,距离冬日的寒冷越来越近,国电蚌埠电厂二期设备今年将迎来商业运行后的第一个寒冬考验。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仪控专业利用#3、#4机组调停及日常运行允许条件错峰作业,开展二期设备仪表管路伴热专项治理工作。

本次仪表取样管路增加伴热共计约1300米,结合以往一期设备冬季冻结情况,针对汽机房0米、除氧器平台、锅炉汽水系统不完善伴热进行增加或整改,力争严寒气候来临时有效御冬,不因出现冻结情况影响机组参数失真,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