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晚,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承接的国电蚌埠电厂#1机组如期并网运行。这是该厂#1机组在经过长达90多天迎峰度夏长周期运行后,经仅短暂停备10天检修消缺后再次并网发电。连日来,蚌埠检修项目部全体干将夜以继日、加班加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了此次检修工作,树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接的国电蚌埠电厂#1机组短时调停检修工程圆满完成

2018-11-13 11:01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10月8日晚,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承接的国电蚌埠电厂#1机组如期并网运行。这是该厂#1机组在经过长达90多天迎峰度夏长周期运行后,经仅短暂停备10天检修消缺后再次并网发电。连日来,蚌埠检修项目部全体干将夜以继日、加班加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了此次检修工作,树立了良好的检修企业形象。

此次检修共涵盖了汽机、锅炉、电仪等专业共43项内容。在机组调停伊始,该项目部超前谋划,在详细编制机组检修方案,制定管理措施,编写标准化作业指导书的基础上,各参修专业合理有序推进短时检修现场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在机组停备后,该项目部各专业按照业主方要求,对照《#1机组停备消缺项目计划表》抢抓实干,参修人员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各项检修任务,以"应修必修、修必修好"为原则,实行全过程管理、标准化作业,全力以赴开展标准检修项目和设备缺陷消除工作。同时以确保机组达设计值,提高机组热效率为核心,降低供电煤耗为目的,逐项落实检修中各节能降耗项目,做到安全、节能、减排三位一体,整体优化。

据了解,此次短时检修适逢国庆长假,为了机组的隐患治理、消缺工作及重大项目的改造能够顺利实施,该项目部全体员工奋战在生产一线,坚守着岗位,万众一心,并肩作战,圆满完成了此次调停检修任务。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