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新昌县巧英水库管理处、沃洲水电站合并后首次全体职工大会在巧英水库管理处顺利召开。会议传达了《关于同意新昌县沃洲水电站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方案的批复》(新政复[2018]76号)文件精神,并指出,巧英水库管理处和沃洲水电站合并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能最大限度的发挥社会效益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报道 > 正文

浙江新昌县:巧英水库管理处、沃洲水电站顺利合并

2018-11-13 09:02 来源: 新昌县水利水电局 

11月9日,新昌县巧英水库管理处、沃洲水电站合并后首次全体职工大会在巧英水库管理处顺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关于同意新昌县沃洲水电站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方案的批复》(新政复[2018]76号)文件精神,并指出,巧英水库管理处和沃洲水电站合并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能最大限度的发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顾全大局,服从安排,齐心协力做好各自本职工;要发扬团结合作精神,不分彼此,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使本单位的工作迈向一个更新的台阶,实现“一加一大于二”。

据悉,巧英水库管理处成立于1980年3月,沃洲水电站位于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沃洲湖内,于1992年9月建成发电,均属于水利水电局下属事业单位。此次合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会指导,按照政企分开、事企分开,激发活力、规范管理,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积极稳妥、精简高效的原则推进,着力解决事业单位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存在的政企不分、事企不分,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