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凌文与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一同在京会见了美国泰拉能源集团董事长比尔·盖茨一行。李晓红为比尔·盖茨先生颁发了外籍院士证书,对其当选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表示祝贺。凌文对比尔·盖茨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重组后的最新发展情况。比尔·盖茨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报道 > 正文

凌文会见比尔·盖茨 共同努力第四代核电技术的推广和应用

2018-11-13 08:47 来源: 国家能源集团 

11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凌文与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一同在京会见了美国泰拉能源集团董事长比尔·盖茨一行。

李晓红为比尔·盖茨先生颁发了外籍院士证书,对其当选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表示祝贺。

凌文对比尔·盖茨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重组后的最新发展情况。比尔·盖茨对国家能源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战略表示赞赏,并分享了出席中国进口博览会的感受,称此次盛会向世人展示了中国坚持走开放包容、创新驱动、合作共赢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中外双方还就加强清洁能源,特别是核电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表示将一致为第四代核电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和应用做出积极努力。

中国工程院、集团公司国际合作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