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11日,上级公司专项调研组对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定点扶贫工作开展为期两天调研。调研的内容包括:单位扶贫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定点帮扶村电网改造、光伏扶贫、营销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调研采取:座谈交流、资料查阅、现场走访等方式进行。调研中,调研组简要听取了该公司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上级公司专项调研公司定点扶贫工作

2018-11-12 18:30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11月10日-11日,上级公司专项调研组对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定点扶贫工作开展为期两天调研。

调研的内容包括:单位扶贫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定点帮扶村电网改造、光伏扶贫、营销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

调研采取:座谈交流、资料查阅、现场走访等方式进行。

调研中,调研组简要听取了该公司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该公司定点扶贫相关资料文件等。

随后,调研组一行对该公司定点帮扶村——涡阳县陈大镇三徐村进行走访调研,看望慰问该公司驻村扶贫干部,并通过走访贫困村两委成员、贫困户、贫困村台区现场、光伏扶贫电站等,实地了解公司在贫困户帮扶、贫困村电网改造、机井通电工程建设、贫困村产业帮扶等开展情况。

通过两天的深入细致调研,调研组对公司扶贫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会及时梳理此次调研成果,总结基层扶贫工作亮点,努力完成此次调研行动赋予的使命任务。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