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围绕电网里程碑计划和工作台账,组织人员对年度电网建设情况进行梳理盘点,要求优化实施方案,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安全质量,加紧冲刺各项工程和目标任务,推动济源电网高质量发展。坚强可靠的电网,是确保电力供应、服务社会发展的基础保障。济源供电公司紧盯年度电网里程碑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统筹施策 推动电网高质量发展

2018-11-12 18:14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11月11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围绕电网里程碑计划和工作台账,组织人员对年度电网建设情况进行梳理盘点,要求优化实施方案,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安全质量,加紧冲刺各项工程和目标任务,推动济源电网高质量发展。

坚强可靠的电网,是确保电力供应、服务社会发展的基础保障。济源供电公司紧盯年度电网里程碑计划,合理安排施工工期,持续加强施工风险预警管控,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年度电网建设任务。主动对接,完成天江、承留扩和愚公送出的环评工作。继续跟进变电站选址工作进度,及时完成220千伏奉仙变可研收口工作。完成203个行政村整村推进工程可研初设一体化评审和省公司百佳工程储备工作。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利用当前施工黄金时期,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年底前建成投运一批重点项目。积极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加强协同配合,倒排工期,确保各项配网年内全部完工。

为确保工程项目高质量推进,济源供电公司强化标准工艺应用,加强质量巡检和监督、异地质监等工作。定期召开质量分析会,通报、点评检查情况和考核结果,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和施工工艺水平。落实基建改革12 项配套措施,严格开展安全责任量化考核和项目管理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和验收把关,打牢基建安全管理基础。


作者: 张娇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