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11日,江马110kV线路进行了消缺工作,借此机会康马县供电公司对10kV康都线、康嘎线旧的高压引流线进行了全部更换工作。此次撤旧换新工作共历时2天,在全员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完美竣工。一、安排周密、组织有序康马供电有限公司在罗杰总经理带领下,把23名工作人员分为8组,每组人员分别各有分工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10kV康都线、康嘎线工程施工纪实

2018-11-12 14:36 来源: 西藏日喀则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 作者: 汪敬东

11月10日-11日,江马110kV线路进行了消缺工作,借此机会康马县供电公司对10kV康都线、康嘎线旧的高压引流线进行了全部更换工作。此次撤旧换新工作共历时2天,在全员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完美竣工。

一、安排周密、组织有序

康马供电有限公司在罗杰总经理带领下,把23名工作人员分为8组,每组人员分别各有分工,出动生产车辆3台,为施工前做好了充足准备工作。同时紧急召开工作会议,要求所有施工人员一是要注意施工安全,按工作规程严格操作,杜绝违章事故发生。二是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放弃休息时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三是及时启动安全预防应急预案,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处理,要求各个小组密切配合,相互协调,全力推进工程竣工。

二、众志成城、完美竣工

在此次撤旧换新施工中,康马供电有限公司为10kV康都线、康嘎线两条主干线路进行了全部更新,更换44台变压器高压引流线,原有线路全部更换为70㎡绝缘线,线路总长度41千米,更换熔断开关、横担、金具80个;这为线路覆盖区域内的客户提供更优良、更稳定电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强大的技术支撑。

正所谓“人心齐、泰山移”,才圆满完成了此项施工任务。在施工现场,罗总经理一直坚守在现场,身先士卒,靠前指挥,休息时间也不下战场,工作人员在山顶上吃着订制的盒式饭菜,即使顶着凛冽的寒风,但没有一个人退缩掉队,为了及时恢复线路区域供电,康马县公司施工人员发扬了“老西藏精神”,不怕艰苦、不怕劳累,全员上阵,众志成城,发挥作用,在他们的脸上一直书写着坚韧和坚定,“心系千家光明、情牵万户冷暖”一直是他们的目标,他们的行为再一次诠释了电力光明使者的伟大责任和担当。


作者: 汪敬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