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上午,国家能源集团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来自全球的21家供应商现场签订框架协议及进口设备采购合同,集中采购货物涵盖产自德国、英国、法国等10个国家的采煤机、掘锚机、轮胎、发动机、压缩机等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国家能源集团积极响应首届进博会“新时代,共享未来”主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会议 > 正文

进博会丨国家能源集团与全球21家供应商签订框架协议

2018-11-10 08:40 来源: 国资委网站 

11月7日上午,国家能源集团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来自全球的21家供应商现场签订框架协议及进口设备采购合同,集中采购货物涵盖产自德国、英国、法国等10个国家的采煤机、掘锚机、轮胎、发动机、压缩机等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国家能源集团积极响应首届进博会“新时代,共享未来”主题号召,组织参与虹桥国际经贸论坛(贸易与投资分论坛)、国资委论坛,参观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多家公司的展台,与参展的优秀供应商直接对话,共商产业合作、市场对接的新领域,共谋开放包容、互惠发展的新机遇。

国家能源集团紧紧抓住首届进博会这一重要契机,结合煤炭开采和煤制油化工领域对国外先进产品、技术和服务的需求,以及火电领域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趋势发展的要求,深入挖掘采购需求,认真策划采购方案,积极与进口设备制造和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不仅有利于降低采购成本,实现规模效益,而且优化了长期稳定的物资供应。同时,通过扩大采购先进的设备、技术和服务,提升了企业生产技术水平,促进了企业转型升级,为国家能源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创造了有利条件。

本届进口博览会为中国打开了一扇国际交流的大门,也为国家能源集团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国家能源集团是党的十九大后,由原神华集团和原国电集团改革重组成的第一家中央企业,这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央企业规模最大的一次重组。截至2017年底,国家能源集团煤炭产能4.8亿吨,电力总装机2.26亿千瓦,自营铁路2155公里,港口吞吐能力2.7亿吨,自有船舶62艘,居里世界500强排名第101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