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五星级乡镇供电所创建工作接受上级公司考评组的现场考评。汇报会上,该公司对上级公司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汇报了公司五星级乡镇供电所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恳请考评组能够传经送宝,对公司五星级乡镇供电所创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给予更专业的指导和帮助。随后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涡阳县供电公司五星级乡镇供电所创建工作接受考评

2018-11-01 17:44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2018年10月31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五星级乡镇供电所创建工作接受上级公司考评组的现场考评。

汇报会上,该公司对上级公司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汇报了公司五星级乡镇供电所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恳请考评组能够传经送宝,对公司五星级乡镇供电所创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给予更专业的指导和帮助。随后闸北供电所汇报了五星级供电所创建基本情况、工作措施与成效、特色亮点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

汇报会结束后,考评组查看了闸北供电所营业厅、办公室、工器具室等功能区,检查了供电所各专业工作情况以及供电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分专业查阅了闸北供电所综合管理、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等日常工作资料。检查过程中,考评组结合纸质资料、电子资料、SG186系统数据和PMS系统数据等对该所各项工作指标进行全方位、全流程的检查。并深入部分农村配电台区,检查台区低压线路设备运维、营销业务管理、客户服务质量等情况。

据悉,此次五星级乡镇供电所考评工作是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根据各市公司确定的年度“国家电网公司五星级乡镇供电所”创建对象申报和自评结果而开展的初评验收,结果将作为申报 2018年“国家电网公司五星级乡镇供电所”的重要依据。“国家电网五星级供电所”的创建工作有利于乡镇供电所的综合管理水平提升。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