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亨通电力产业集团苏州亨利通信材料有限公司成功通过认定,荣获“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一直以来,亨利材料专注于高分子材料、环保新材料、光电缆配套辅材的生产制造,拥有独立的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配

首页 > 输配电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亨通又添一家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企业

2018-10-23 17:30 来源: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 

日前,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亨通电力产业集团苏州亨利通信材料有限公司成功通过认定,荣获“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640.webp (48).jpg

一直以来,亨利材料专注于高分子材料、环保新材料、光电缆配套辅材的生产制造,拥有独立的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配套行业领先的CNAS实验室,并凭借在线缆高分子材料领域持续的精耕细作和自主研发,构建了线缆材料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公司不断推陈出新,拓展新能源汽车线材料市场领域,不断实现企业创新变革,加速改性高分子材料制造业信息化和自动化的深度融合,先后获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此次,亨利材料更上一层楼,顺利通过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这是对公司近几年技术工作的认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