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张丽丽图/法建军)10月22日下午,眉县分公司经理王磊带领生技部主任解飞龙,在西宝中线改扩建工程现场与交通局、常兴镇负责人等对接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杜勇社莅临现场。西宝中线(眉县段)改扩建工程是省、市农村公路重点建设项目,是眉县重大交通民生工程,目前,项目已进入攻坚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眉县分公司为西宝中线拓宽项目建设倾全力

2018-10-23 09:52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张丽丽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丽丽 图/法建军)10月22日下午,眉县分公司经理王磊带领生技部主任解飞龙,在西宝中线改扩建工程现场与交通局、常兴镇负责人等对接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杜勇社莅临现场。

西宝中线(眉县段)改扩建工程是省、市农村公路重点建设项目,是眉县重大交通民生工程,目前,项目已进入攻坚阶段。王磊一行先后来到马家镇区、杨家村拆迁安置点、渭惠渠中桥、尧柳村铁路下穿隧道、常兴镇区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当前项目施工建设情况和用电情况,现场查看了供电线路改迁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对电力设施建设和改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出了具体解决的方案和措施。

王磊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加快电力设施改迁和供电接入的自觉性和行动力,积极克服困难,认真做好拆迁安置点的电力建设,保障群众生活、生产不受影响,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作者: 张丽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