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日前公布《基础产业司2018年公开征集课题承担单位遴选结果公示》,原文如下:2018年7月25日,我司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上发布了《基础产业司2018年研究课题公开征集公告》。本次研究课题征集活动得到了全国有关研究单位及高等院校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截至8月15日(以邮戳时间为准),我司7个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政策 > 正文

14个研究单位将获得经费资助!发改委基础产业司2018年公开征集课题承担单位遴选结果公示

2018-10-17 16:04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发改委日前公布《基础产业司2018年公开征集课题承担单位遴选结果公示》,原文如下:

2018年7月25日,我司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上发布了《基础产业司2018年研究课题公开征集公告》。本次研究课题征集活动得到了全国有关研究单位及高等院校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截至8月15日(以邮戳时间为准),我司7个公开征集课题共收到27份课题申请材料。经组织专家小组严格评审,我司拟选择14个研究单位(含联合申请)予以经费资助,现公示如下:

一、课题承担单位及课题负责人

(一)更好发挥公路在城市群综合交通网作用的研究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罗仁坚、程世东

(二)世界级机场群研究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胡华清

(三)枢纽机场旅客轨道集疏运系统研究

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任利民

(四)实施乡村能源革命行动研究

国网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中能网讯能源有限公司、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蒋莉萍、李景明

(五)优化中国能源流向研究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王泽平、陈铮

(六)极端条件下的能源安全保障研究

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研究所、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能源经济研究中心,韩文科、史丹

(七)构建我国新一代电力系统研究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华北电力大学,孙华东、曾鸣

二、注意事项

近日,我司将与以上承担单位联系,办理相关课题委托手续,并沟通课题研究方向及重点。

联系人:张振(010-68502641)、谢文雄(010-68502498)

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产业司

2018年10月17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