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直接交易年度计划调整的通知》,现开展2018年度直接交易年度计划调整工作,请各参与市场化交易的发电企业与市场化电力用户/售电公司共同协商确定调整计划电量,按照附件格式要求填报调整计划表,本次计划调整后2018年度计划将不再调整

首页 > 配售电 > 电力交易 > 管理 > 正文

重庆调整2018年度直接交易年度计划

2018-10-16 14:06 来源: 重庆电力交易中心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直接交易年度计划调整的通知》,现开展2018年度直接交易年度计划调整工作,请各参与市场化交易的发电企业与市场化电力用户/售电公司共同协商确定调整计划电量,按照附件格式要求填报调整计划表,本次计划调整后2018年度计划将不再调整。

详情如下:

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度直接交易年度计划调整的通知

各发电企业、电力用户和售电公司:

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市电力中长期交易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渝经信发〔2018〕57号)和《关于印发重庆市水火电配比参与市场化交易实施方案的通知》(渝经信发〔2017〕101号)要求,现开展2018年度直接交易年度计划调整工作,请各参与市场化交易的发电企业与市场化电力用户/售电公司共同协商确定调整计划电量,按照附件格式要求填报调整计划表,本次计划调整后2018年度计划将不再调整。

请各电厂在10月19日前将调整计划电子版(须签字)报交易中心交易部公共外网邮箱cqjyzxjyb@163.com,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最迟于10月23日下班前提交/邮寄至交易中心,逾期纸质未报者视为电子版申报无效。

附件1:2018年度直接交易年度计划调整明细表

附件2:XX电厂2018年度直接交易计划调整汇总表

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桑福敏(交易部)电话:023-63680101

蒋振涌(交易部)电话:023-63680568

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5日

1.png

2.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