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举办电网规划设计培训班,组织人员学习电网机理知识和举出理论,对照产业集聚区发展和乡村振兴,就提高电网规划和精准设计水平进行研讨,以此提高人员素质,发挥电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人员素质、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是发挥电网效益的根本保障。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精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提升素质 发挥电网经济效益

2018-10-15 16:50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10月12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举办电网规划设计培训班,组织人员学习电网机理知识和举出理论,对照产业集聚区发展和乡村振兴,就提高电网规划和精准设计水平进行研讨,以此提高人员素质,发挥电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人员素质、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是发挥电网效益的根本保障。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精心组织,切实提高企业综合素质。提升队伍素质,打造一流电网发展团队。该公司有效利用各类教育培训资源,围绕电网规划、设计、建设、运维等重点环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技术比武、劳动竞赛等岗位练兵活动,提高干部员工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打造勤勉敬业、勇于担当、创新创业一流团队,积极适应电网高质量发展需要。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各级电网建设质量。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完善监督检查、考核评价和追责问责机制,构建常态长效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实现电网建设全过程质量控制,促进施工工艺、技术参数、标准化要求全面执行,确保电建项目过程创优、一次成优,做到“零缺陷”投产、高质量运行。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注重提升服务效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围绕发挥电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认真落实“放管服”要求,加快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办电效能,快速响应客户个性化和多元化需求,持续增强电网高质量发展带给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彰显新时代供电企业良好风貌。(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