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起,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各项目部全面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出台了《2018年质量月活动开展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启动仪式、签字仪式、质量宣言、知识竞赛等系列动作,就此拉开了"质量月"活动的序幕。"我是一名中国能建安徽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全面开展2018年"质量月"活动

2018-10-12 14:11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9月1日起,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各项目部全面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出台了《2018年质量月活动开展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启动仪式、签字仪式、质量宣言、知识竞赛等系列动作,就此拉开了"质量月"活动的序幕。

"我是一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员工,我将牢记"精品引领未来、精益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倡导绿色检修,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做出应有的贡献!"全体检修员工在项目部开展的2018年"质量月"动员会上纷纷发出铮铮誓言。

会上,各项目部就提升工程质量作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技术培训工作,各专业每月至少开展四次专项技能培训,大家要将培训中的所学、所得、所悟,充分利用到现场实际工作中,增强质量意识,推广先进经验;二是要利用好导师带徒的学习机会,秉承"共同成长、严教质量、细心关怀"的理念,师傅要加强质量监督,从严管理,规范质量行为,树立诚信理念;三是要深入剖析企业内外的质量事故及事件,对检修作业质量不合格的问题追根溯源,举一反三,不断提高全体员工追求质量的意识,为公司快速健康发展营造出良好的环境。四是从拧好一颗螺丝做起,全力投身高标准高质量精细化工作去,为公司推动检修质量工作做出最大贡献。

各项目部将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采取全方位、多角度的方式开展活动,达到提高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全面提升检修工程质量的目的,努力提升公司在电力运维检修领域的品牌形象,为创优质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