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在河南济源220千伏陡荆线改造现场,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精心做好安全监督工作,对登杆作业施工环节强化全程管控,提醒现场人员强化安全意识,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营造健康安全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务实推进。安全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牢固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针对安全管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强化管控 确保施工安全

2018-10-08 17:32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10月7日,在河南济源220千伏陡荆线改造现场,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精心做好安全监督工作,对登杆作业施工环节强化全程管控,提醒现场人员强化安全意识,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营造健康安全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务实推进。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牢固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针对安全管理重点在基层、关键在施工一线的特点,以;抓现场、治违章、促执行、控风险;为根本,坚持查治并重、纠建并举,抽调专业技术人员成立监督检查小组,由领导班组成员带队,采取不定时、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分别深入各类施工作业现场巡查,认真查阅资料,仔细核查;两票三制;、;四措一案;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执行情况,针对发现的工作票、操作票填写不规范,安全措施不严谨,以及习惯性违章等问题,从思想认识、工作态度、作风纪律和执行力建设等方面追根溯源、剖析原因,加强督导、及时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全面有效治理。严格对照安全管理规定,组织相关人员消缺补差,堵塞管理漏洞,源头杜绝各类施工作业风险。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坚持问题导向,优化闭环管理机制,针对发现的共性问题,在督导整改、落实;销号;制度的基础上,认真分析评估,从制度机制层面优化管理策略,补强工作短板,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为电网建设和设备运维管理奠定安全基础。(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