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参与服务质量评价,俺一定给供电服务打满分!没有你们的大力支持,企业的损失就大了,你们一门心思为客户着想的做法让人特感动。”9月28日上午,河南省济源市愚公肥业有限公司生产经理汪海专程来到济源供电公司市场与大客户服务室,向客户经理李建东表示感谢。愚公肥业处在玉川产业集聚区,是济源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做好产业集聚区大客户用电服务工作 获客户高度评价

2018-09-29 09:01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如果参与服务质量评价,俺一定给供电服务打满分!没有你们的大力支持,企业的损失就大了,你们一门心思为客户着想的做法让人特感动。”9月28日上午,河南省济源市愚公肥业有限公司生产经理汪海专程来到济源供电公司市场与大客户服务室,向客户经理李建东表示感谢。

愚公肥业处在玉川产业集聚区,是济源市重点企业,该企业利用绿色环保技术,年产50万吨复合肥和10万吨天然有机肥,产品远销20多个省市。“当时情况比较急,若用不上电,生产订单就没法完成,不仅要支付200多万元的违约金,也会影响企业的信誉。辛亏有你和大家帮忙,要不后果真的很严重。”谈及几天前的“危情”时刻和供电服务的快速响应,汪经理动情地说道。

“俺是愚公肥业的,这里的四号、五号生产线全停了,麻烦你帮俺想想办法吧……”9月23日22时,李建东的手机响了起来。接完电话,他赶忙向距离市区5公里远的现场赶去。经过20多分钟的奔波,李建东到达愚公肥业的厂区,他随即向等在门口的汪经理了解情况,迅速开展故障排查。

李建东是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的一名大客户经理,负责玉川产业集聚区大客户的用电服务工作。经过诊断分析,他很快确定故障原因是设备长时间超负荷运行,导致向这两个生产车间供电的客户1600千伏安变压器烧毁。

当前,正值肥料生产销售的旺季,该企业刚接了5000多万元的订单,要求12天内交货,否则就要缴纳违约金。他们总共5条生产线,如不能尽快用电,就几乎塌了“半边天”。现场的汪经理急忙与变压器厂家联系,对方告知检修时限最快也需要2个月。这下汪经理急坏了,他们另外3台变压器也属于高负荷状态,根本带不动其它的生产线,单凭现在的生产能力,说啥也不可能完成订单。

“前几天你来帮我们检查设备时,曾建议增容一台1250千伏安的变压器,结果俺没在意。想不到现在遇上了大麻烦,这可咋办?”汪经理的头上急出了汗。

看到客户急需用电,李建东边要求客户启动应急自备电源,保证保安负荷需要,边指导企业的电工和设备管理人员做好安措,对旧变压器进行拆除。同时,他根据手机里的电话薄,不停地向周边的企业联系。终于,他联系上虎岭产业集聚区天丰钢件集团公司有1台2500千伏安的备用变压器。

“李经理真热心,第二天一早就陪俺到天丰协调,签订租赁协议。变压器拉来后,他又向单位汇报情况,供电公司派来4名师傅支援,无偿帮助安装调试,一直忙到下午6点钟,电通了他们才离开。为了我们用电,他们连中秋节也没过好。这样的服务真给力,俺一百个满意。”汪经理说道。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这些都是我的分内事,不值得挂在嘴上。”李建东说道,“既然来了,咱说点正事,我还是建议你尽快增容,这样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途径。你只要一个申请,接下来的业务交给我,一定给你办好。”

“好,好!实在太感谢了!俺今天就申请增容。”汪经理高兴地说道。(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