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9月26日公布125个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其中,包括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50项)、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试点示范(12项)、重点工业产品和设备上云试点示范(15项)、信息物理系统(CPS)试点示范(14项)、工业大数据应用服务试点示范(11项)、工业电子商务平台试点示范(14项)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政策 > 正文

工信部公布125个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2018-09-26 14:24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工信部9月26日公布125个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其中,包括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50项)、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试点示范(12项)、重点工业产品和设备上云试点示范(15项)、信息物理系统(CPS)试点示范(14项)、工业大数据应用服务试点示范(11项)、工业电子商务平台试点示范(14项)、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试点示范(9项)。

示范项目名单涉及众多上市公司项目:包括TCL集团的“基于互联网协同平台的彩电制造与服务能力项目”;白云电器的“电力设备精益制造能力项目”;亨通光电的“面向海外线缆业务的精益制造协同管控能力项目”等。

QQ截图20180926142249.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