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对《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版)征求修订意见的公告,涉及新能源、生物质能发电、节能环保、储能材料等电力行业相关内容。详情如下:关于对《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版)征求修订意见的公告战略性新兴产业代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政策 > 正文

发改委:《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版)征求修订意见

2018-09-21 17:17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对《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版)征求修订意见的公告,涉及新能源、生物质能发电、节能环保、储能材料等电力行业相关内容。详情如下:

关于对《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版)征求修订意见的公告

战略性新兴产业代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方向,是培育发展新动能、获取未来竞争新优势的关键领域。近两年,战略性新兴产业涌现出一批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为更好地指导各部门和各地开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工作,进一步引导社会资源投向,发挥战略性新兴产业对经济增长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对《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版)的修订意见。本次征集意见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

反馈意见邮箱:xxcytcxtc@ndrc.gov.cn。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

2018年9月21日

附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