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科研院乌东德直流工程FPT试验配套电压/电流放大器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40555)本南网科研院乌东德直流工程FPT试验配套电压/电流放大器采购(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40555),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招标 > 正文

南网科研院乌东德直流工程FPT试验配套电压/电流放大器采购招标

2018-09-21 14:26 来源: 南方电网公司 

南网科研院乌东德直流工程FPT试验配套电压/电流放大器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40555)

本南网科研院乌东德直流工程FPT试验配套电压/电流放大器采购(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40555),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招标人为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州

一、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南网科研院乌东德直流工程FPT试验配套电压/电流放大器采购

1.2. 招标编号:0002200000040555

1.3. 招标人: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1.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分类:专项

1.6. 项目类别:货物

1.7.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8.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9. 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QQ截图20180921142045.jpg

(二)项目概述:

为保证乌东德直流工程FPT试验顺利展开,需要44个电压和电流放大单元,目前实验室电压和电流放大单元数量不足,不能满足乌东德直流输电工程FPT仿真试验的需求,因此需要购置新的电压和电流放大单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专用资格:

输配电 二维码.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