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政治定力的人心神宁静、稳如泰山、坚如磐石,对欲望诱惑具有强大的自制力和免疫力……”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廉洁课,以讲政治、守规矩,高举反腐旗帜,弘扬时代正气为主题,深入剖析作为重要岗位管理人员要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统一了干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扎实推进2018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2018-09-21 14:15 来源: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 作者: 李晖

“有政治定力的人心神宁静、稳如泰山、坚如磐石,对欲望诱惑具有强大的自制力和免疫力……”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廉洁课,以讲政治、守规矩,高举反腐旗帜,弘扬时代正气为主题,深入剖析作为重要岗位管理人员要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统一了干部职工思想,强化认识,让廉洁从业的理念根植干部职工心中。

为深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增强干部员工“崇尚廉洁,干事干净”的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通用工程公司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18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通用工程公司召开反腐倡廉教育动员会,传达公司皖电二纪检〔2018〕12号文《关于开展2018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及《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关于推进构建“不能腐”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精神,要求所属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通过集中组织学习、专题讨论等方式,学习《讲政治、守规矩》和《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党员干部不可触碰的80条纪律红线》两本书,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4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以增强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员工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守住为人、做事、遵规的基准和底线。同时指出有条件的项目部可充分利用所在地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该公司所属各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因地制宜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通用海口项目部在办公室宣传栏张贴廉政教育宣传画,一幅幅形象生动的廉洁画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营造了思廉、崇廉、尚廉的工作氛围。

通用黄山、明光等项目部组织员工观看廉洁教育警示片《巡视利剑》。片中后悔万分的王珉、痛哭流涕的苏树林、一夜白头的武长顺等一个个镜头带给广大员工强烈的震撼感和冲击感。

多家单位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员工纷纷发表感想,表示要积极克服贪欲、攀比、虚荣等不良心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法纪法规的学习,警钟常鸣,防微杜渐,做好本职工作。

反腐倡廉教育的开展营造了学廉、思廉、促廉的良好风尚,反面案例和正面教育的相结合,做到了从思想上筑牢防腐堤坝,有效提升了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自我警醒和自我约束的能力,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立足本职工作,严守纪律、勇于奉献、廉洁从业。

据悉,恰逢两节来临之际,通用工程公司严格要求所属各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抓好中秋、国庆两个节日的廉洁自律工作,确保干部员工过一个健康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佳节。

作者: 李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