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19-20日,2018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峰会邀请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百余位海内外演讲嘉宾共商储能良机。北极星储能网将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如需我们直播您的会议,请联系微信号:13693626116。贝宁JESUTONSARL公司总监ChristianGBOGBO先生分享了非洲可再生能源项

首页 > 储能 > 储能市场 > 新能源 > 国际 > 正文

贝宁JESUTON SARL公司Christian GBOGBO:非洲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商机

2018-09-20 17:24 来源: 电力头条APP 

2018年09月19-20日,2018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峰会邀请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百余位海内外演讲嘉宾共商储能良机。北极星储能网将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如需我们直播您的会议,请联系微信号:13693626116。

贝宁 JESUTON SARL 公司总监 Christian GBOGBO 先生分享了非洲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商机。

以下为发言实录:

贝宁 JESUTON SARL 公司总监 Christian GBOGBO 先生:大家下午好!我叫做Christian GBOGBO,我来自贝宁,这是西非的一个国家。在贝宁也有很多的村落,在那些村落里没有很好的水资源,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倡议能够倡导有更多可再生能源的公司在贝宁投资,能够提升我们水资源的质量。

我们有一个项目跟水资源、太阳能等等是相关的,我们的这个项目主要是想跟大家介绍几个方面的内容,第一个就是我们项目的情况,第二个就是环境的影响以及一些项目的风险,第三个就是跟公司一些相关的历史,第四个就是和这个项目相关的,可以配合的项目。第五方面是技术,第六个是项目的执行,第七个就是运营还有一些物流方面的事物,后勤的事物,之后就是关于一些金融方面的安排,最后是有一些结论和一些建议。

首先是关于我们这个项目的情况,这个项目是966510.36美金的项目,这个资金的一部分包括144976.55美金,是从项目的所有者调配的,还有另外821533.806美金是从其他的金融机构融资,这个系统主要是包括20个太阳能泵的系统。这个项目在环境类别里是归为B类的,它是根据国际金融机构的分类进行的分类,由于有的时候日照是比较少的,所以说它可能会面临一些风险,在雨季的时候抽水的效率会下降。同时在这样的一些季节,人们对水需求也是对下降的。我们的这个公司名叫jesuton sarl,我们公司从2014年成立,我们是2015年开始运营的,istian sena GBOGBO是这个公司的总经理,有可再生能源制冷和空调领域经验非常丰富的管理人在进行管理和维护,我们希望能够选择20个乡镇能够实验我们的这些项目,每一个市政府都是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一个这样的系统,他们也会提供一系列,从设备到安装到调试等等一系列的服务,这个就是软件的设计。

这是我们的技术系统,我们可以看到太阳能泵的系统是能够把水抽到水罐里面去,然后太阳能可以去驱动水泵控制抽水的过程。

太阳能泵会安装在pumps里面,太阳能发电机每台安装的单位容量是2500瓦,太阳能泵的尺寸是使用COMPASS的软件进行设计的,因此他们希望通过这样安装的流程图来进行安装。这个图上2指的就是太阳能泵,15是指的太阳能发电机,水罐是11,这是一个运营系统,这个是太阳能泵整个系统的架构。

包括运营和物流,为了很好的运行,我们也是需要一些材料。第一个,这个就是材料的名字,他所有材料的成本,运营的材料成本总共应该是52600美金。

对每一个泵的系统来讲,我们差不多每天生产25000升的水,在一天当中的某个时间段,每个单元是25000升,每一天整个生产出来的数是50万升,我们每一天的收入是909.9美金。对于第一年,我们可以销售331800多美金。项目的成本,这个项目成本966510.36美金,关于这个项目的人员在这方面的成本是占整个的15%,它的借款是821533美金,占整个的85%。第一年运营的成本,我们能够看到第一年,这里面包括了他行政还有技术人员的开支,还有运营成本,比如说燃料、社保、税收等等。

这个是预计的一些财务方面的结果,我们差不多每一年能够得到的盈利差不多是76000多美金,从它投资汇报的分析方面来讲,差不多IRR等于33%。

最后的一些结论和建议,这样的一些项目表明当地的人们确实是有着水资源的需求,通过进行这种成本有效性还有技术可行性方面的研究说明这个项目是具有可行性的,它的投资汇报IRR能够达到33%,它的净现值能够达到185067.5美金,这个是五年的一个时间期,它对于整个ODD目标期的实现会是一个巨大的推动,这个项目也是能够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贝宁政府的一些目标,同时我们认为这样的项目肯定能够给当地的社区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这就是我介绍的内容,谢谢大家

(发言根据电力头条App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