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9月17日,卡鲁玛水电站第一榀厂房网架在永久桥机及转运托架的平稳运行下成功吊装。卡鲁玛水电站主副厂房除了左端17.000米段、右端7.00米段屋顶外,中间176.00米段顶部采用空间网架结构屋面,其平面尺寸为长176.00米、宽19.95米、约3511.2平方米。本次吊装根据安装现场的实际情况,在副厂房EL96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项目 > 正文

卡鲁玛水电站第一榀厂房网架成功吊装

2018-09-20 08:45 来源: 中国电建 

当地时间9月17日,卡鲁玛水电站第一榀厂房网架在永久桥机及转运托架的平稳运行下成功吊装。

卡鲁玛水电站主副厂房除了左端17.000米段、右端7.00米段屋顶外,中间176.00米段顶部采用空间网架结构屋面,其平面尺寸为长176.00米、宽19.95米、约3511.2平方米。本次吊装根据安装现场的实际情况,在副厂房EL960.8层搭设一21×8米的网架组装平台,搭设高程EL963.8米,在该平台将网架组装为6米宽的一小榀网架,用运输小车将其向右岸移动,然后继续在平台组装一榀6m宽的网架,再将这两榀网架组装在一起形成一12×19.95米的网架,用桥机及转运托架将组装好的网架运输至厂房右岸侧,每12米网架转运到位后在厂房上方空中组装两网架下弦杆,然后再组装腹弦杆和上弦杆等,以此类推将整个网架吊装完毕。

第一榀网架的成功吊装,为高空作业的安全技术措施及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整个网架、屋面板及风管检修走道等的安装奠定良好的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