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在涡阳县陈大镇三徐村开展服务贫困群众活动。当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来到涡阳县陈大镇三徐村,开展服务贫困群众活动。活动期间,队员们深入贫困户家中帮助打扫卫生,检查低压线路,向贫困村群众宣传安全科学用电知识,为贫困村群众解决生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服务贫困群众 保障群众用电安全

2018-09-19 17:41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2018年9月18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在涡阳县陈大镇三徐村开展服务贫困群众活动。

当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来到涡阳县陈大镇三徐村,开展服务贫困群众活动。活动期间,队员们深入贫困户家中帮助打扫卫生,检查低压线路,向贫困村群众宣传安全科学用电知识,为贫困村群众解决生产生活用电难题,受到贫困村群众好评。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